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Specially to "Stanley"!!

H.A.P.P.Y B.I.R.T.H.D.A.Y
to my cute, handsome brother!!
S.T.A.N.L.E.Y C.H.I.O.N.G



我知道你的生日过了,四天。07/09 的。先说声“对不起”.



二姐在这里祝你身体健康,学业进步,更深爱主,灵命增长!!
当然也不忘了你最爱的羽球咯!
虽然有时比赛输了,但二姐永远支持你哦,要从失败中学习!!将来一定有优胜的成绩。



-有时候你也很顽皮 -






你 也要吃多一点啦!但不要吃太多不然就变你二姐了。
要快高长大哦!






当我在找你的照片时,二姐发现到一样东西,
你也很爱自拍ho??





这也不能怪你呀,因为你有很爱自拍的姐姐们。。。。。哈哈














我也感到很抱歉因为去年要送的礼物都还没送呢!(还敢讲)那就是一件YONEX T-SHIRT。 但今年的一定做到,那就是请你吃以餐KFC 和看一场电影,在新开张的MBO CINEMA。说到这个就想到昨天你跟妈的一件很好笑的事。 昨天你们不是去看‘UP’,
过后我问妈:早上你们看戏看到怎样呢?
妈回答:哦,没怎样,只是整场电影只有我们两个人罢了!



今晚你们,(Dad,Mom,Lily, Emily, Stanley)又去看!吓倒笑。我还真的笑到’xiao’! 而且那戏票是昨天买的也!需不需要哦??妈还申请会员卡RM120 一张。我的天哪!但我要讲的是如果是我我也会申请应为那张卡没有截止日期让后是用特别的机器来买票哦!我是不是很“sakai” le…

No comments: